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7:04

苹果发布iOS 15.1正式版:修复诸多Bug 为iPhone 13 Pro系列带新功能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5.1和iPadOS 15.1,最大的新功能是SharePlay的回归(同播共享功能)。

SharePlay是一项原本应该在iOS 15中推出的功能;它可以让人们打视频电话给朋友或家人的同时一起看电影、电视或听音乐。SharePlay可以同步内容,让每个人都能在同一时间观看。

更新中还新增了在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上拍摄微距照片和视频时关闭自动切换镜头的设置,同时可使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拍摄ProRes视频。

并且新系统支持COVID-19疫苗接种卡,可让你从Apple钱包添加和出示可验证的疫苗接种信息。

本更新还修复了以下问题:

照片” App 在导入照片和视频时可能错误报告储存空间已满;

天气” App 可能不显示我的位置”的当前温度,还可能错误显示动画背景的颜色;

锁定屏幕时 App 的音频播放可能会暂停;

通过旁白”使用多个凭证时钱包”可能会意外退出;

可能无法检测到可用的无线局域网;

更新了 iPhone 12 机型上的电池算法,可更好地估算随时间变化的电池容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