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6:34

HomePod 15.1更新带来了无损和空间音频支持

苹果今天也推出了HomePod软件版本15.1,它带来了苹果音乐和空间音频的无损音频支持。

该更新使HomePod和HomePod mini上的Apple Music都能够实现无损音频支持。这意味着您的HomePod现在将在播放Apple音乐时播放无损ALAC编码流,而不是有损AAC编码版本。您需要通过设置启用该选项,并确保您有个人或家庭计划,而不是新的语音计划。

更新还带来了空间音频,支持杜比大气内容,仅在较大的HomePod上可用,而在HomePod mini上不可用。即使只有一个HomePod,也可以在HomePod上启用空间音频,但如果有两个立体声,效果会更好。Dolby Atmos内容可通过Apple Music、Apple TV+和iTunes商店获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