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23:35

Redmi智能手环Pro将于10月28日上市 官方渲染图泄露

小米正在为其Redmi品牌做准备,一场定于10月28日的发布会即将展示Redmi Note 11智能手机和Redmi Watch 2。今天,我们了解到Redmi智能手环Pro也将加入这个行列,它包含一个轻巧的长方形机身和橡胶表带。

据WinFuture报道,新款手环有望成为华为Watch Fit和三星Galaxy Fit可穿戴设备的直接对手。它也将成为去年上市的Redmi智能手环的后续产品。

这款新的手环将是一款实惠的健身追踪器,具有GPS定位、蓝牙连接、心率追踪和各种运动模式。该设备将于周四在国内率先发布,但考虑到可穿戴设备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和需求上升,它应该很快出现在全球舞台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