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22:25

脸书多年来仍然没有完全解决人口贩运问题

Facebook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打击与与家庭奴役有关的内容。家庭奴役是一种通过使用武力、欺诈、胁迫或欺骗,以在私人住宅内工作为目的的人口贩运形式。

文件显示,至少从2018年起,该公司就知道人贩子以这种方式利用其平台。之后,情况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在2019年,苹果威胁要在App Store当中下架Facebook和Instagram。Faceboo每年依靠这个平台接触数亿用户。在内部,Facebook员工急忙撤下有问题的内容,并进行紧急政策调整,以避免对企业造成潜在的严重后果。

尽管Facebook当时设法打消了苹果的顾虑,避免了从应用商店中删除,但问题依然存在。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的一份内部报告指出,Facebook内容中仍然存在相关问题。这份文件描述了以这种方式被贩运的妇女遭受身体和性虐待,被剥夺了食物和报酬,并被没收了旅行证件,因此她们无法逃脱。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的一份内部报告指出,Facebook在检测从事家庭奴役的平台实体方面仍然存在差距,并详细说明了该公司的平台如何被用来招募、购买和出售Facebook文件中所说的"家庭佣人"。

上周,CNN使用Facebook内部研究报告中列出的搜索词,找到了声称提供家政服务的活跃Instagram账户,与Facebook研究人员标记并删除的账户类似。在CNN询问后,Facebook删除了这些账户和帖子,发言人证实这些账户违反了平台政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