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20:24

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月度电动车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特斯拉的Model 3首次拿下了月度电动新车销售榜头把交椅,击败了雷诺Clio、大众ID.3、电动高尔夫等传统车厂的对手。由研究公司Jato Dynamics分享并由彭博新闻社首次报道的销售数据显示,特斯拉在9月份的销量比其竞争对手高出不少,具体数字为24591辆Model 3,而排名第二的雷诺Clio的销量为18264辆。这也是欧洲以外制造的汽车首次成为欧洲的月度榜首畅销车。

销售数据表明,汽车市场正在缓慢但坚定地从内燃机转向电动汽车。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政府为降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及货车的价格而提供的各种补贴。据彭博社报道,9月份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占新车总销量的23%,几乎是2020年市场比例的两倍。

然而,全球芯片短缺意味着新车销量普遍下降,欧盟市场同比下降25%,2021年9月的总销量为96.48万辆。"由于芯片短缺,经销商继续面临新车供应问题,"Jato分析师Felipe Munoz告诉AM Online。"因此,不愿意等待一年以上的新车,许多消费者转向了二手车市场。"

9月通常是特斯拉的强势月份,该公司往往在季度末大力推动销售。据AM Online报道,今年9月的销售量占特斯拉第三季度总销量的74%,Model 3和Model Y的成功使其在电动汽车销售中占据了24%的领先市场份额,超过了竞争对手大众汽车的22%和新组建的Stellantis的13%。

硬件方面搞革命金,但在软件方面,特斯拉本月的情况就不那么顺利了。在司机抱怨包括虚假碰撞警告在内的错误后,该公司不得不撤回其最新的自动驾驶测试版。不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清晨发布的一条推文表明,最新的测试版可能已经恢复推送,希望这些错误得到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