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9:04

桑翁失马!无人机在山林中炸机坠落:机主捡飞机却得到意 外收获

想必不少玩无人机的网友,最害怕的就是出现炸机”的情况。因为这种情况下,搞不好无人机就直接坠毁,如果坠毁的地点太偏,估计都很难找回。

据媒体报道,日前,来自四川泸州的一位无人机机主,在进行航拍时自己的无人机就遇到了炸机”的情况。不过,在去捡无人机的过程中,却得到了意外收获。

根据该无人机机主的说法,自己是在航拍美酒河时,飞机信号突然变弱,随后提示无人机上方有障碍物,紧接着就炸机”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无人机先是出现了GPS信号弱的情况,随后提示上方有障碍物,接着提示电机电流异常。最终,在提示当前GPS定位精度不高后,电机出现堵转。

视频

对此,机主十分心疼,便决定上山去捡无人机,就顺着无人机飞行的定位坐标寻找。结果在来到丢失坐标处不仅成功找到了自己的无人机,还在捡飞机返回的途中,又发现了一台无人机。

经检查,虽然两台无人机都有不同程度损坏,但均能正常开机!

据了解,炸机是航模术语,一般来说,由于操作不当或机器故障等因素导致飞行航模不正常坠地是炸机,但坠地后航模无损伤叫做摔机。摔机后不影响航模内部结构仍可飞行。

由于操作不当或机器故障等因素导致飞行航模不正常坠地,但坠地后航模损伤较严重,影响了内部结构,或坠地后航模完全被摔碎分解,导致航模完全无法飞行叫做炸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