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8:44

神仙秒充!卢伟冰:Note 11系列将改写120W快充价格门槛

Redmi Note 11系列已官宣定档10月28日发布,目前,官方的预热工作也正加紧推进当中。

作为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120W快充机型,Redmi Note 11系列自官宣后,便受到了众多数码爱好者和消费者的期待。

Redmi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称,Redmi一直秉承高端产品大众化的理念,这次Note11系列搭载的120W是满血版。

卢伟冰坦言,120W快充有非常多的技术难点,加上全球缺芯,很难做,全球范围内,120W手机总共也就10余款,并且成本高,四五千价位的旗舰产品都没能完全普及。

卢伟冰表示,从Note 8系列到Note 10系列的每次迭代,快充功率均翻倍,这一次,Note 11系列不仅将改写120W快充的价格门槛,还将完成全版本的充电提速,起步就快人一步。

据悉,Redmi Note 11系列的120W神仙秒充,拥有行业最顶的快充配置,双电芯+双电荷泵+多极耳,同时配备了4500mAh双电芯大电池。

不仅如此,Note 11系列从充电器到手机端再到电池,拥有多达40项安全防护,并通过德国莱茵TV安全快充认证,既保证充得快,更确保了充得稳。

值得一提的是,除拥有旗舰级快充外,在ID设计上,Redmi Note 11系列也同样出色。

从预热信息来看,Note 11系列将采用潮流小立边设计,机身轮廓硬朗锐利,配合2.5D AG玻璃机身,简约又高级,仅8.34mm机身厚度,让整机手感更进一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