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8:33

消息称三星将生产绿色机身的Galaxy S22 Ultra 渲染图提前放出

今天早些时候,荷兰网站LetsGoDigital发布了一系列预期中的Galaxy S22 Ultra的逼真渲染图,该机采用了更新的相机系统,预计三星的新旗舰将至少以三种颜色发布:黑色、白色和暗红色。这些不同色号也可以在3D渲染图中看到。到最后,目前的旗舰机型Galaxy S21 Ultra也将有五种颜色--其中三种是独家颜色,只能通过三星网站按需订购。

图像来源:letsgodigital.org

今天早些时候有来自同样是荷兰网站的GalaxyClub消息透露,三星Galaxy S22 Ultra也将以绿色形态出现。基于这一消息,Parvez Khan,又名Technizo Concept迅速创建了一系列新的3D渲染图,其中包括绿色型号。目前还不清楚绿色是否会成为标准颜色之一,或者三星是否会再次选择提供一些定制颜色。

对于产品的渲染,Technizo Concept认为它将是类似于三星最近应用于Galaxy Z Fold 3的深绿色的类似色号。不难想象,Galaxy S22和S22 Plus的绿色将与S22 Ultra型号的绿色不同(更浅),这将使顶级模型有一个更为沉稳商务的外观。

三星Galaxy S22系列预计将于2022年2月左右正式推出。尽管大部分规格已经被泄露,但更多关于额外颜色、可选配件和类似信息的细节无疑将在未来几周内被披露。价格和发布日期也仍然是一个秘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