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8:28

曾与罗永浩搭档!吴德周谈离开手机行业:继续待下去也没有当初的兴奋感

今年3月份,吴德周宣布离开手机行业,加入鲨纹科技,担任全球CEO职务。

10月25日消息,鲨纹科技全球CEO吴德周接受了媒体专访。

在专访中吴德周表示,跳出手机行业是自己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在决心退出手机行业前,他就看好两大方向电动汽车和大健康。

在吴德周看来,手机行业已经发展成一个相对成熟的产业,各个品牌之间的竞争已经从最初的产品竞争变成了资本和供应链之间的竞争。手机行业已经不适合小企业,继续待在手机行业也没有了当初的兴奋感。

资料显示,吴德周最初在华为任职,2016年吴德周受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邀请,出任锤子科技产品线和硬件研发副总裁,在职期间推出了坚果Pro系列等爆款机型。

随后坚果手机业务被字节跳动收购,吴德周加入字节跳动。如今字节跳动关闭了坚果手机业务,吴德周离职,今年3月份宣布加盟鲨纹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