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7:48

MIX 4同款技术!Redmi Note 11系列支持120W神仙秒充:20分钟充满

前段时间,小米在MIX 4旗舰上终于补满了米粉的遗憾,配备了曾在小米11系列缺席的120W功率超级快充,成为市面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

120W快充也是小米手机目前最受欢迎的配置之一,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小米旗下Redmi品牌直接放了个大招”,宣布将会在Redmi Note 11系列搭载MIX 4同款的满血120W快充。

据悉,官方这次将120W快充称之为神仙秒充”,能在20分钟以内充满Redmi Note 11系列,达到神仙级别的充电速度,这一配置也能彻底的改变大家的使用习惯,再也不需要整晚插着充电器,只需要刷牙洗脸的功夫,就能完全充满。

需要注意的是,在此之前全球仅有13款机型支持120W快充,并且价位都在4000元以上,在旗舰阵营中都还做不到标配,一般只有超大杯机型才有机会配备,而此次Redmi Note 11系列则首次将这个规格拉到2000元档位,颠覆了整个市场的定位。

另外,此次Redmi Note 11系列还同时在轻薄机身中,塞入了4500mAhMTW多极耳秒充电池,采用了最新的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双电芯串联,单个电芯电压降低,充电更安全,而双电荷泵并联,电阻更低,发热更少。

为了带来更好的整机散热,提升充电体验,120W充电芯片还100%覆盖了VC液冷,主板前后覆盖石墨,中框VC+石墨的设计,让内部和表面的温度都能更加均匀的散发出来,保证安全、快速。

官方介绍,Redmi Note 11系列的120W快充还通过了严苛的德国莱茵TV安全认证,充放电循环次数较行业标准拥有100%的提升,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心。

此次的续航、快充配置,也成了Redmi Note 11系列最大亮点之一,贯彻了该品牌一贯的性价比理念,将会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体验到120W快充的快感,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