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7:32

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平板或也将采用刘海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消息:今年三星计划推出三款高端平板电脑。除了Galaxy Tab S8和Tab S8+之外,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还将推出Galaxy Tab S8Ultra。

图片来自 @OnLeaks

今天,91mobiles与@OnLeaks合作,发布了清晰的三星Galaxy Tab S8Ultra 5K CAD渲染图。这款平板电脑也采用了类似苹果的刘海设计,三星Galaxy Tab S8Ultra采用14.6英寸显示屏,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将分别提供11英寸和12.4英寸显示屏。

91Mobiles 推测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电脑可能会在11月或12月发布,但这么晚发布的话已经赶不及圣诞消费季,因此可能性似乎不大。另一个可能就是在2022年1~2月正式发布 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电脑新品,基础型号起售价约840美元(5362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