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7:27

共享整合:Hera致力为虚拟会议带来更好的日历体验

Hera 是一款新式日历应用程序,旨在将传统日历变身为主要的虚拟工作界面。其特点是能够通过自然语言处理(NLP)帮助更轻松地安排会议,并允许用户在电子邮件和消息传递(IM)应用程序中实现信息共享。与此同时,这家同名初创企业还希望与更多工具集成,以便在会议前显示重要信息、并在会议后提取重点内容。

(图自:Hera 官网)

截止目前,Hera 已经筹集到 46.5 万美元的种子前轮融资,并由 Eurazeo(当时在 Idinvest 品牌下)和几位天使投资人领投。

随后 Hera 它加入了 Y Combinator 的 S21 轮次,并获取了由 Eurazeo 领投的 17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其它天使投资人包括 Alexis Bonillo、Thibaud Elzière、Kyle Parrish、Calvin French-Owen、John Gabaix、Karthik Puvvada,以及 Notion Capital 和 Kima Ventures 。

起步初期,Hera 仅以一款日历应用示人,并且专注于在会议期间帮助做笔记。

但在 Y Combinator 孵化下,其产品迎来了大步跨越,现专注于为管理大量(虚拟)会议的忙碌人员,提供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帮助。

首先,Hera 可帮助安排会议、并做好相关准备。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在多个选项中进行选择。

而后 Hera 会生成一份友好的文本,用户可将其复制并粘贴到电子邮件、WhatsApp 会话线程、或正在谈论的下一场会议安排的任何地方。

与传统会议安排工具相比,Hera 会向接收方展示更友好的界面。制作方无需生成专用链接,另一端也无需点击链接,即可了解何时举办相关会议。

其次,Hera 会提取有关即将举行的会议的背景信息,比如与哪些人会面、收发电子邮件、使用 CRM、以及每年要开哪几场会议。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uno Vegreville 表示,Hera 并不是要成为一个项目管理平台,而是专注于将它与现有的工具集成。

团队成员

Hera 允许用户在会议前做一些笔记,以避免忘记重要事务。而在会议期间,你也可以添加更多笔记注释,然后将相关数据导出到最趁手的笔记应用程序(比如 Notion)上。

过去几个月,Hera 一直处于封测阶段,但这家初创企业想要打造一款生产力工具的愿景非常清晰。

目前,Hera 希望将谷歌日历(Google Calendar)服务提升到全新的水平。接下来,该公司还希望引入一些多人可用的组件。

比如通过双人协作,以实现更好的日程安排。你还可以想象直接在日历中提及其它 Hera 用户,以获得会议的反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