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7:18

Lucid Air EV终于要被运到客户手中了

如果Lucid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存在任何意义的话,那么这家公司似乎已经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据悉,这家公司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Air EV正在向早期预订者集体发货的照片。正式的新闻发布可能会在质量控制检查后到来。

9月下旬,wccftech曾在一篇专门的文章中指出过,Air EV正在下线,正式交付可能会在10月发生。根据Lucid在Twitter上发布的图片,这种可能性似乎已经实现了。

这里需要提醒的是,Lucid已经收到了超13000辆Air EV的预订。此外,该公司计划交付520辆Lucid Air Dream限量版以纪念该版本突破性的EPA范围估计为520英里。

10月早些时候,Lucid披露了其DreAMDrive的详细规格,这是一个SAE 2级ADAS,将在Lucid Air EV上首次亮相。该ADAS系统配备了32个传感器,包括可实现360度视角的摄像头、短程和远程雷达、LiDAR和超声波传感器。目前,DreamDrive的高速公路辅助功能允许车道居中、自适应巡航控制可以与物体保持安全距离、自主紧急制动及驾驶员监控以保持警惕。此外,支持DreamDrive的电动车能自主停车,因为该系统能够识别平行和垂直的停车位,然后自行进入或离开这些停车位。这家公司打算很快引入高速路变道辅助功能并最终通过OTA更新过渡到完全的高速路自主功能。

截止到目前,Lucid在很大程度上遵守了其实现主要里程碑的时间表。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生产520辆,在2022年和2023年分别将其生产节奏提升到2万辆和4.9万辆。至关重要的是,2023年还将看到Lucid Gravity SUV的推出。此外,海外发货也可能会在明年开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