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7:10

山姆再回应涉嫌二选一:不存在二选一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针对涉嫌二选一的传闻,沃尔玛再次回应称,已第一时间立即展开了自查,没有看到有关方提供任何直接或间接的事实,表明山姆会员店存在所谓的“二选一”问题。

同时,沃尔玛还表示,希望有关方能从事实出发,停止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专注自身经营,让更多消费者受益。

此前,家乐福会员店向会员发布致歉信称,由于竞争对手施压供应商回购买空相关商品,使得不少会员消费者无法购买。已经向相关部门举报。

同时,盒马x会员店也表示,长期遭遇类似情况,拟向相关部门举报,希望共同促进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盒马x会员店与家乐福会员店将在采购层面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努力破解目前正在面临的局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