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6:22

韩国全国大面积断网 KT网络遭遇大规模DDoS攻击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韩国时间25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开始,韩国三大通信服务商之一的KT公司的有线及无线等网络服务突然中断,造成韩国全国范围内出现大面积网络服务中断。

无论是证券交易系统、手机服务信号还是饭店的结算系统均受到了影响。韩国KT的有线网络、移动通信、网络电话都发生了打不通的状况。

随后,KT公司发声明称,KT网络发生了大规模DDoS攻击,KT危机管理委员会立即启动,正在迅速采取措施。

数据显示,韩国网络市场上KT占到47.8%,占据第一位,而在移动通信市场上KT占有率为31.6%,占据第二位。因此,有人担心这次断网会像2018年发生的KT阿峴支社通信区火灾一样,损失将长期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