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6:06

天猫双11上线“长辈会场”:老年群体专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很多年轻人会在双十一开启买买买的模式,当然也有银发族也会选择在大促期间下单。

为方便老年群体在双11期间网购,天猫今日正式上线“长辈会场”。这是双11首次为银发族上线专属会场,银发族可以从首页显著的入口,一键进入该会场。

据悉,双11长辈会场的页面属于“极简风格”,就像是一个放大镜下的世界:商品图和商品名都做了放大处理。除此之外,页面上少有其他元素,有利于银发族快速、准确地了解商品信息。

数据显示,天猫双11期间,银发族最喜欢在早上7点下单,与年轻人 “错峰”。服装等日常用品、电子产品和宠物用品都是他们的最爱。

据了解,此前淘宝发布的最新版本中,已正式上线“长辈模式”。用户在“我的淘宝”右上角“设置”中选择“模式切换”就能开启。同时该模式还上线了智能助手,便于老年用户使用语音搜索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