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5:52

安踏一员工盗取公司95G保密信息:结果被开除

10月25日消息,廉洁安踏”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集团零售人力宋某鹏盗取保密信息,公司给予开除处理。

安踏在通报中表示,集团零售人力巡查发现,人力高级专员宋某鹏有盗用他人计算机权限。

他秘密利用权限为自己开通网盘权限,将集团零售体系人力的员工花名册、高管信息、各类总结汇报PPT、零售培训课件等保密电子资料下载至个人硬盘,计划随其本人离职后带走,总容量约为95G,给公司造成极大的泄密风险。

宋某鹏严重违反《奖惩管理制度》天条规定:逾越职权,盗取公司机密信息”,并存在较大的潜在泄密风险,经公司研究并参照《奖惩管理制度》第七条,决定对相关人员给予惩戒Ⅳ级开除。

安踏表示,将加强内部管理和员工教育,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一经发现任何违规舞弊行为,公司将严肃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