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5:17

LG化学第三季度净收入增长19.2% 达到37.1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LG化学有限公司周一表示,其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9.2%,这得益于稳健的石化产品销售,尽管受到其一次性因素的影响,比如动力电池召回让支出上升。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7月至9月期间的净收入为6799亿韩元(约37.1亿元人民币),而去年为5704亿韩元,营业利润为7266亿韩元,同比下降19.6%,收入增长41.4% 至10.61万亿韩元。

根据韩联社金融数据公司 Yonhap Infomax 的调查,营业利润比平均预期低20.3%。LG化学首席财务官Cha Dong-seok表示:“排除一次性因素,尽管外部存在不确定性,但销售持续增长和利润稳健的趋势保持不变。”

LG 化学全资子公司 LG Energy Solution 营业亏损3,728亿韩元,销售额达4.03万亿韩元。导致汽车起火的电池缺陷。LG Energy 早些时候表示,除了在第二季度获得的910亿韩元之外,它还预留了6200亿韩元。

LG化学的石化部门营业利润为1.09万亿韩元,收入为5.63万亿韩元。原材料部门的营业利润为491亿韩元,销售额为1.16万亿韩元。在生物科学领域,它的营业利润为93亿韩元,收入为1774亿韩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