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5:22

Redmi Note 11系列充电领先大多数旗舰!老外直呼“让人印象深刻”

今天,Redmi宣布Redmi Note 11系列支持120W神仙秒充。

在同档位,Redmi Note 11系列120W神仙秒充可谓一骑绝尘,它甚至比大部分高端旗舰充电速度都要快。

10月25日下午,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发文指出,Redmi Note 11系列的充电超过了大多数旗舰手机。目前不要说是中端机型,就算是高端旗舰也并没有普及百瓦级超级快充,因此Redmi Note 11系列快充在同档位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Redmi Note 11系列120W快充是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不仅充电速度更快,而且发热更少更安全。

卢伟冰指出,Note系列就是要做用户的好朋友,你喜欢的我尽量给,你不喜欢的我一定改。有锐气,但不高冷。很热血,但有细节。

该机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不出意外,Redmi Note 11系列将是Redmi的新一代爆款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