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4:52

界面清爽多了!支付宝正测试关闭首页栏目卡片功能

10月25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反馈,支付宝正向部分用户测试允许关闭所有首页栏目卡片。

经测试,在最新版支付宝中,点击我的”-右上角设置(齿轮)”在功能管理中,选择首页栏目卡片”即可看到所有服务开关选项。

在关闭后,支付宝首页将不会显示对应栏目卡片,开启后,该栏目卡片可在支付宝首页展示。

可以看到,关闭后,支付宝首页功能区下方内容消失不见,界面与关闭前相比更加清爽。

据了解,目前,多数用户的支付宝App只有抗击新冠疫情”栏目卡片可以关闭,该功能预计将在后续逐步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支付宝在App内发布公告称,10月12日15点起,支付宝App内的口碑服务,将从底部Tab标签页入口,搬迁至支付宝首页口碑好店”入口,也就是九宫格”小程序区域。

支付方面,支付宝此前表示,正在与中国银联开展合作,在安全有序的原则下,推动线上、线下的多场景支付互联互通。

据介绍,今年8月,支付宝已完成接入银联云闪付的技术研发,并逐步开放线上支付场景。第一步开放的交易场景是淘宝平台,目前淘宝85%商铺已经支持消费者通过云闪付付款。

安装云闪付App的用户,在淘宝购物提交订单后,即可在支付宝收银台直接选择云闪付”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