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3:59

Redmi Watch2售价提前泄露 价格为3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红米将在10月28日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Redmi Note11系列以及Redmi Watch2智能手表。现在Redmi Watch2的价格在网上被提前曝光,其售价为399元,比上一代贵了100元。

在京东平台上,目前这款手表已经开启预售,定金 50 可抵 100 元,并享 3 期免息,实际价格将于发布会当天公布。同时在京东页面上的“猜你喜欢”小组件中显示 Redmi Watch2 的价格为 399 元。如果此价格为真,那么其首发到手价将会是 349 元。

近日,红米官方微博确认,Redmi Watch2将采用1.6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占比更大。相比之下,去年推出的原版红米手表拥有更小的1.4英寸LCD屏幕。

Redmi Watch2还配备心率传感器、SpO2 传感器、GPS、多种运动模式、睡眠监测、防水等功能。该设备预计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优雅黑、深空蓝和象牙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