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3:40

苹果高管称MacBook Pro刘海设计是聪明的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苹果新发布的MacBook Pro使用了全新的刘海屏设计,这一设计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一位苹果官员在最近的一次媒体采访中表示,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上的缺口提供了一种智能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内容空间,并允许苹果将边框做得更薄,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

Mac产品线经理、上周苹果活动的主持人之一Shruti Haldea在接受Same Brain播客采访时表示,该刘海屏设计是Mac智能解决方案,因为它将 macOS 菜单栏移开,用户可以为他们的内容提供更多空间。

Shruti Haldea表示,我们所做的实际上是让显示器更高。就像在16英寸笔记本上一样,在16:10英寸窗口的对角线上仍然有一个16.0的活动区域,我们只是从那里放大了显示器并将菜单栏放在那里。我们只是将它向上移动因此,这是一种非常聪明的方式,可以为您的内容提供更多空间,当您处于全屏模式时,您将拥有16:10的窗口,而且看起来很棒,它是无缝的。

与之前的MacBook Pro设计迭代相比,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机型确实具有明显更小的边框。苹果表示,显示屏左右两侧的边框比上一代薄24%,仅3.5毫米。在顶部,由于缺口,边框薄了60%,同样为3.5毫米。

虽然一开始这个缺口很明显,但苹果公司正在采用一些macOS软件功能,包括黑暗模式,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它在日常使用中对某些用户的影响程度。例如,当 macOS 应用程序处于全屏模式时,系统会在显示屏顶部添加一个黑色边框,在不干扰用户内容的情况下隐藏缺口。开发人员可以选择在缺口的任一侧显示他们的应用程序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