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0:39

乐高将推出包含3955块积木的创意套装“小鬼当家” 售价249.99美元

乐高公司推出了其有史以来最大的创意套装,该套装以经典圣诞电影《小鬼当家》(Home Alone)中的家庭和滑稽动作为基础。该套装是由乌克兰设计师Alex Storozhuk提交的乐高创意概念的粉丝作品。这个巨大的“小鬼当家”套装包括忠实地再现了电影中的许多流行场景。

乐高“小鬼当家”创意套装以标志性的《小鬼当家》房屋为特色,包括一个高度详细的内部视图,从地下室火炉到楼上通往后院树屋的滑索。该套装包括多个迷你模型,包括 Kevin 和两个窃贼—Harry和 Marv。Buzz的狼蛛也在其中。

影迷们会注意到流行场景中的一些小细节,包括楼梯上用来击倒小偷的油漆罐,甚至还有用来加热门把手的火焰。除了窃贼的面包车,乐高“小鬼当家”创意套装还采用了一些微妙的元素来完善其高度的细节--例如,地下室的火炉会发光,而且一些元素可以用手摇来操作。

据该公司称,基于Ideas概念的最终设计是由乐高设计师Antica Braconov创作的。这套套装现在已经在乐高网站上列出,商品编号为21330,建议18岁及以上人群使用。买家可以期待总共有五个迷你模型和3955块积木。

正如预期的那样,对于一个大型的乐高套装,“小鬼当家”套装的售价并不便宜。该套装从11月1日开始销售,价格为249.99美元。请查看乐高网站上的创意套装“小鬼当家”产品页面,了解更多图片和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