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09:31

《小米开发者生态政策》将试运营 保障每一位用户的权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近日,小米发布了关于《小米开发者生态政策》试运行公示的相关公告。小米方面表示,小米作为主流手机厂商与应用分发平台,一直秉持着“建设健康生态,提供安全应用”的产品理念,有责任和义务保障每一位用户的权益。

小米在公告中表示,为营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网络生态环境,更好地履行守门人义务,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的相关要求,我们制定了《小米开发者生态政策》(以下简称:本政策)。本政策约定在小米设备上运行的应用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当代社会价值观以及本政策各项要求。

《小米开发者生态政策》将在2021.10.22-2021.10.31进行公示,并于2021.11.1开始正式试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