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25 09:19

领了电子社保卡实体卡还能不能用 10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0月2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社保卡的,问题是“领了电子社保卡实体卡还能不能用?”电子的社保卡只是为了方便,实体卡自然还是能用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领了电子社保卡实体卡还能不能用 10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领了电子社保卡实体卡还能不能用?

A、能用,别担心

B、不能用 

正确答案:能用,别担心

领取电子社保卡后,实体社保卡仍然可正常使用。领取电子社保卡后,可通过展示二维码或扫一扫使用电子社保卡,也可通过电子社保卡页面上的功能按钮享受就业、社保等服务,均不影响实体社保卡的线下使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是由各地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面向社会发行,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业务领域的集成电路(IC)卡。社会保障卡作用十分广泛。持卡人不仅可以凭卡就医进行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实时结算,还可以办理养老保险事务;办理求职登记和失业登记手续;申领失业保险金;申请参加就业培训;申请劳动能力鉴定和申领享受工伤保险待遇;在网上办理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