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08:39

苹果今年或不再有新的发布会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上周发布了2021款MacBook Pro14/16、AirPods3以及HomePod mini新颜色版本。根据上周五一份报告称,苹果的这次发布会很可能是今年最后一场硬件发布会。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虽然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准备发布一些新产品,包括更大的Apple Silicon iMac和更新的iPhone SE,但预计该公司今年不会再举办一次硬件活动。他推测,苹果下一次重要的产品发布会将等到2022年。

Gurman总结道,如果另一台Mac已准备好在2021年的最后三个月发布,那么苹果就会在上周的发布会上公布,他还并补充说,苹果公司路线图上的其他任何东西都不会在2022年之前推出。

去年,苹果在9月和10月举办了三场活动。第一次是在9月15日举行,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6、Apple Watch SE、第四代iPad Air和第八代iPad。10月13日的发布会则带来了iPhone12和HomePod mini ,最后一场发布会是在11月10日推出了Apple Silicon和新款13英寸 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机型。

展望未来,Gurman表示要留意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它应该会在六到八个月内出现。有传言称,轻薄型将采用新的“M2”芯片、迷你 LED 显示屏、1080p 摄像头、MagSafe、多种颜色选项等。下一代iPad Pro机型也即将面世,它们可能会在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

此外,苹果预计将其 Mac 产品线的其余部分——21.5英寸 iMac 和Mac Pro的新品也从英特尔转移到M系列芯片。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在2022年之前将 Mac 转移到 Apple Silico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