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06:33

苹果今年还有第三场发布会?2021新品已发布完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节目中称,他不会期待苹果公司举办今年的第三场发布会,外界也不应期待苹果还会有“任何其他重大产品要宣布”。

去年,苹果分别在9月、10月和11月举行了三场发布会。古尔曼对此解释称,这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了延误,打乱了苹果的计划表。如果苹果今年还会有更多Mac产品要发布,上周的发布会就会一起宣布,即便是它们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上市。

他指出,苹果的路线图中已没有为2021年准备的产品。新款Mac mini、大尺寸自研芯片版iMac、新款iPhone SE以及iPad Pro则是为2022年准备的。他还重申,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Air还有大约6个月至8个月时间推出,采用自2010年以来的最大幅度重新设计。M2的计算核心数量和M1相同,但是更快,图形核心数量也更多。(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