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4 17:23

Redmi Note 11知名MOBA手游90帧流畅运行 卢伟冰:打游戏杠杠的

新一代小金刚Redmi Note 11系列已官宣定档10月28日发布。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官方预热不断有干货曝出。

作为同价位的标杆产品,其游戏性能自然不容忽视。Redmi Note 11打游戏表现如何?

据官方最新爆料,Redmi Note 11运行知名MOBA手游,90帧流畅运行,游戏体验有保障了。

一般来说,是否支持游戏高帧率,是性能分水岭,通过知名大型MOBA游戏,高帧率模式实测:平均帧率在87fps左右,长时间运行依然稳定。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则表示:小金刚打游戏杠杠的”。

从过往来看,Redmi Note系列是面向广泛用户打造的产品,单一产品定义势必满足不了市场需求。Redmi Note 11作为新一代小金刚,自然也是一款全能选手。

除了游戏性能之外,Redmi Note 11的充电速度也会有大惊喜。官方表示,Note 11小金刚终极挑战充电,明天见。

从爆料与预热来看,Redmi Note 11顶配机型或将搭载小米MIX 4同款120W快充,该机有望Redmi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

不出意外,Note 11系列上市后,将和Note 10两代同堂销售,Note 10主打性能,Note 11强打快充,双管齐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两代小金刚的联手,势必会进一步巩固Redmi在该千元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也让不同偏好的用户也有了更多选择空间,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