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4 07:44

余承东宣布:鸿蒙成了!

三年1.5亿设备升级,鸿蒙,成了。

余承东微博上表示,自2019年HarmonyOS第一次发布以来,三年里,百万开发者、生态伙伴和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敢想、敢干、敢追求是我们不变的精神!

今天,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1.5亿台搭载HarmonyOS的终端设备,更收获的是一个朝气蓬勃、不断向上的鸿蒙生态。鸿蒙,成了!! ”

10月22日-24日,华为为2021开发者大会再聚东莞松山湖。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发表演讲,见证鸿蒙生态的又一个里程碑。

余承东表示,上个世纪,最伟大的企业不是做产品的公司,而是拥有了标准和专利话语权的公司。进入二十一世纪,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企业是生态型企业。

他透露,HarmonyOS是史上发展最快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自从今年华为P50系列上市,首次在智能手机上搭载,迄今已有超过1.5亿设备使用HarmonyOS,包括智慧屏、平板、手表、智能音箱、IoT设备等。

预计年底,搭载HarmonyOS的1+8产品将达到2亿,明年将有更多设备搭载HarmonyOS。

余承东表示,没有人能熄灭满天星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三年来,我们不断在生态上持续投入,累计三年来在鸿蒙整个生态体系投入已经超过了500多亿人民币。

我们和广大的全球开发者们、合作伙伴们一起打造一个万物智联的新生态,一个基于的HarmonyOS、鸿蒙智联,OpenHarmony,和HMS Core,面向1+8+N全场景设备的强大的生态体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