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4 04:13

Adobe公司是一家强制要求员工接种疫苗的科技公司

Adobe公司已经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大公司,向员工下达了COVID-19疫苗的接种任务。根据一封泄露的电子邮件,Adobe公司称其员工将在12月初之前接种病毒疫苗,否则他们将面临无薪休假。这项规定适用于Adobe公司在美国的员工队伍。

据CNBC报道,Adobe的首席人事办公室Gloria Chen向员工发送了一封关于COVID-19要求的电子邮件。这封邮件显示,93%以上的Adobe公司美国员工已经至少接种了第一剂COVID-19疫苗,这意味着这项要求只会影响该公司美国员工的一小部分。

这封电子邮件接着说,Adobe公司要求接种COVID-19疫苗,是因为拜登政府发布了关于作为联邦承包商的公司接种疫苗的行政命令。此后,Adobe公司向CNBC证实了这封泄露的电子邮件。除其他事项外,该电子邮件指出,医疗原因和宗教方面的豁免将被考虑。

没有获得豁免的员工,如果在12月8日前没有接种COVID-19疫苗,将面临无薪休假。这项政策与IBM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政策相似。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大公司都在此时制定了COVID-19疫苗的任务。

例如,苹果公司仍然没有宣布任何形式的疫苗要求,而是要求未接种疫苗的工人在进入办公室前每天接受COVID-19测试。该公司已迅速成为科技界的一个例外,Google、微软和Facebook等同行都要求员工如果想回到他们的办公室就必须接种疫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