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4 01:11

Space Adventures的商业太空旅游预订窗口已关闭 行程取消

多家私营太空公司希望经营商业业务,将游客带入太空。其中一家公司叫太空探险公司(Space Adventures),它计划在2021年底至2022年中期的某个时候发射任务。太空冒险公司曾与SpaceX公司预订使用Crew Dragon展开空间旅游任务。

然而,太空探险公司宣布,它已经取消了"载人龙飞船"号任务中飞行游客的计划。太空探险公司表示,它已经取消了与SpaceX的计划,因为它的预订时间窗口已经过期,该任务将无法在近期内发射。然而,太空探险公司并没有排除在以后的时间里再去向SpaceX申请发射日期的可能性。

计划中的任务将把四名机组成员送入地球上空的轨道,高度是国际空间站的两倍。一旦进入高空,游客将有五天时间围绕地球运行,该公司证实,这一游览“线路”已被推销给大量的潜在客户。

虽然与SpaceX的预订过期是主要原因,但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这也是价格、时机和经验不适合它与SpaceX的时间和合同的混合。对于大多数私人太空任务来说,有一件事仍然是个谜,那就是它们究竟需要多少钱。

太空探险公司可能不是一个大多数人认识的名字,但它早在2001年就已经把游客带到了国际空间站。此前,该公司将购买从俄罗斯发射的联盟号任务中未使用的席位。最后一家私人宇航员公司于2009年飞往国际空间站。

然而,太空探险公司有一个专门的任务,即联盟号MS-20,将于12月8日发射。该任务将携带三名乘客,包括一名日本亿万富翁、他的助手和一名专业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在空间站停留12天,然后乘坐同一航天器返回家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