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22:35

《炉香》豆瓣评分低 网友吐槽:电影选角、台词、人设都很失败

《第一炉香》反反复复折腾了两年,这次要在10月22日上映了。两年中,这部电影从选角到宣发槽点不断。

年度话题爱情电影《第一炉香》将于10月22日全国上映。影片由许鞍华执导,王安忆编剧,杜可风任摄影指导,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联合主演。

电影《第一炉香》以上海女学生葛薇龙(马思纯饰)赴香港求学为开端,讲述了她受姑妈梁太太(俞飞鸿饰)利用沉溺于纸醉金迷的物欲世界,此后又被当作诱饵展开欲擒故纵的社交游戏,坠入与落魄公子乔琪乔(彭于晏饰)掺杂着算计与企图的爱情漩涡中的故事。

第一炉香上映后,豆瓣评分仅5.9分(目前已经跌到5.8分)。

据一些看过电影的网友透露,这部戏电影从演员选角,到服道化,再到演员台词,人设都让人不忍卒睹,而一些网友的刁钻评论更是让人笑到帕金森,不知许鞍华看到这些评论,会有什么感想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