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21:15

Epic称苹果公司不符合法律要求 无法中止针对App Store的禁令

Epic已经对苹果要求暂停改变涉及App Store的上诉提出了反对意见,声称苹果没有足够的法律依据说明它将受到不可挽回的伤害,即使这些改变是暂时的。在美国地区法院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9月对Epic-Apple诉讼案的裁决中,苹果被命令对一些App Store政策进行修改。

虽然苹果公司于10月8日对该裁决提出上诉,要求暂缓执行禁令,但Epic已经自己提交了一份文件,反对苹果公司对此事的上诉。

法官概述的App Store政策变化包括对"反转向"条款的修改,即防止开发者在应用内告诉消费者,他们可以通过App Store的应用内购买机制以外的其他方式支付应用内购买和订阅。其他相关的限制措施影响了开发者与应用程序用户的沟通方式。

苹果公司10月份的上诉和暂停裁决的动议旨在制止规则的改变,苹果必须在12月9日之前实施,但Epic不同意这一要求。

在周五的新文件中,Epic向法院提出,在这种情况下不应该允许暂停禁制令,因为苹果不符合法律标准。该标准要求苹果公司证明,遵守该命令将面临不可挽回的伤害,即使它只是暂时的,并在上诉中被推翻。

"公共利益倾向于拒绝(苹果的上诉);禁令是获得有效救济的唯一途径,"Epic的论点写道。"历史表明,在没有禁令的情况下,苹果不会做出任何改变。"

法院将在定于11月9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对苹果的上诉做出决定。

苹果仍然对其围绕反转向条款的App Store开发者指南进行了一些修改,于10月22日更新了规则。这些变化包括允许开发者更灵活地联系用户,在其他地方宣传比App Store更便宜的价格,以及允许应用程序要求用户提供基本联系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