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19:45

于月仙车祸事故司机负全责:超速行驶将两只骆驼撞死所致

10月23日中午,已故演员于月仙的丈夫张雪松更新了社交动态,公开于月仙车祸的事故单认定结果。

距离于月仙去世已过去七十多天,当场车祸认定也终于有了结果。导演张雪松在视频上方以滚动字幕的方式向公众公布了事故结果。

他首先感谢了朋友和粉丝对妻子于月仙的厚爱与怀念,紧接着表示关于这场车祸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已经出来,司机负全部责任,现在已被移交司法机关等待处理”。

张雪松还表示,近期网络上有人冒充于月仙本人及其家人发布不实言论,他本人已经报警。

此次发布消息的是导演张雪松”的认证账号,头像是他和于月仙的合照,可以确定就是张雪松本人。

此前警方公布事故相关情况时,有媒体曾做过事故推演,他们认为司机驾驶小型客车能将两只骆驼撞死,肯定是超速行驶,应急处置不当,可能会承担事故主要责任或全部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