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14:23

iPod二十周年庆:Tony Fadell回顾加班五个月疯狂赶工期

2001 年 10 月 23 日,史蒂夫·乔布斯发布了初代 iPod 播放器。但在 20 周年纪念的前一天,苹果前 iPod 团队高级副总操 Tony Fadell,却在接受 Cnet 的 Roger Cheng 采访时,反思了自己在创造这款设备期间所扮演的角色。他表示,公司旨在 2001 年圣诞节前推出 iPod,但项目实际开动却拖到了 5 月份,意味着他们只剩 5 个月来完成。

2 代 iPod 资料图

为了赶工期,开发团队几乎每周 7 天连轴转。甚至当乔布斯于 Infinite Loop 总部举办了一场小型新闻发布会时,初代 iPod 本体尚未全部完成开发。

即便如此,乔布斯还是将这款设备的早期版本分发给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各路媒体,同时附上了已经预先加载到设备上的 20 张音乐 CD 。

初代 iPhone 资料图

说完初代 iPod 诞生的趣闻,Tony FaDELL 的思绪又跳转到了多年后的 2005 年,当时苹果已开始对手机市场展开研究。

正如早期采访所分享的那样,他表示带领开发团队把玩了带有虚拟点击轮的全屏 iPod 原型,并补充道 Mac 团队已经单独设计了相当于一张乒乓球桌的大型电容式触摸屏。

最终结果时,苹果于 2007 年隆重发布了支持多点触控屏的初代 iPhone 智能机。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Cnet 翻阅采访全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