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11:27

英特尔独立显卡Arc Performance/Premium预估售价为650美元/825美元

在关于 Xe Arc Alchemist 独立游戏显卡的预热活动中,英特尔可能无意中透露了其产品定价。在英特尔官网近日举办的竞赛活动中,特等奖和一等奖都可以获得“Arc Premium”显卡,预估价值为 900 美元和 700 美元。这给该显卡在 2022 年第 1 季度进入市场之后的定价提供了大概的范围。

其中特等奖共设 100 名,总价值预估在 900 美元。其中包括一块“Arc Premium”显卡、6 个月的 Xbox Game Pass 等。一等奖共设 200 名,总价值预估在 700 美元,其中包括一块“Arc Performance”显卡、3 个月的 Xbox Game Pass 等。

目前 3 个月 Xbox Game Pass 的费用为 30 美元,6 个月也就是 60 美元。虽然奖品中还包括其他商品,但预估“Arc Premium”显卡的定价在 825 美元左右,“Arc Performance”显卡的定价在 650 美元左右。鉴于距离 Arc 正式上市发售还有几个月事件,预估实际零售价还会降低 50-100 美元左右。

目前知道的信息是,英特尔 Arc 显卡共有 3 个 SKU,提供高端、中端和低端三个市场。高端产品将配备 4096 个 GPU 核心(ALU),并拥有高达 16GB 的 GDDR6 显存。性能仍然未知,但根据我们看到的TFLOPS计算,它可能接近于 GeForce RTX 3080。然而,驱动程序和其他方面的设计也将是重要的,所以性能可能会低很多。我们将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