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10:57

彭博社Mark Gurman:今年苹果不再举办活动或发布其他重大产品了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今年苹果不会再举办活动或者发布其他重大产品,同时将注意力转向明年我们可以期待的事情。 苹果在 2020 年 11 月举行了一次活动,推出了首批采用其定制 M1 芯片的Mac,但 Gurman 认为,苹果在其 2021 年路线图上没有其他重磅新产品了。

Gurman 认为,从现在起大约 6-8 个月后,将推出一款采用全新设计和苹果设计的 M2 芯片的新 MacBook Air。他认为,即将推出的机型将代表自 2010 年以来 MacBook Air 最大的重新设计,本周早些时候有传言称,该笔记本将拥有与 24 英寸 iMac 相似的设计,包括显示屏周围的米白色边框和各种颜色选择。

Gurman 还预计,在 2022 年之后,将推出配备 Apple Silicon 的更大 iMac,新的 Mac mini,新的 iPhone SE,以及新的 iPad Pr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