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10:36

马斯克在库克推文下调侃:快来看苹果抛光布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23日消息,最近苹果145元的抛光布引发人们的关注,下单提货时间已经推迟到2022年。关注这款产品的不仅有网友,连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都在Twitter上拿此调侃库克

库克发布庆祝苹果新零售商店开业的一条推文称:“介绍一下我们在伊斯坦布尔的漂亮新店。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社区的一部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欢迎客户来到这个壮观的新空间。”但随后遭到马斯克调侃:“快来看苹果抛光布。”

19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新款MacBook Pro电脑和Air Pods3耳机,并在官网上架一款售价 145元的“抛光布”。这块高价抛光布很快就成为很多网友的调侃对象,然而一经发布就已售罄。

据介绍,这款抛光布质地柔软,可安全有效地清洁各款 Apple 显示屏,包括 Nano-texture 纳米纹理玻璃面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