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08:01

T-Mobile将于3月关闭旗下Sprint的CDMA 3G网络

T-Mobile周五将关闭Sprint的CDMA网络的计划推迟了三个月,从而给了合作伙伴更多的时间将他们的客户过渡到更新的技术。这家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按用户数计算)此前预计将在明年1月关闭Sprint的3G网络,因为它正在积极向5G过渡。更重要的是,从关闭3G基站过程中空出的无线频谱将被分配给更快的4G和5G网络。

然而,T-Mobile精心制定的过渡计划被不知名的合作伙伴打断了,他们"没有履行帮助客户完成这一转变的责任",该运营商今天对此评价道。

Sprint的CDMA网络原定于2022年1月1日下线,但该日期已被推迟到3月31日。

虽然T-Mobile未能指名道姓,但另一家运营商Dish最近对这个时间表提出了担忧,该公司此前表示,其依靠Sprint的3G网络的子公司Boost Mobile的客户可能会受到关闭的影响。

今年8月,T-Mobile表示,Dish在将其客户过渡到4G和5G方面"拖后腿",并补充说该公司"在升级其Boost CDMA客户方面做得还不够"。

Sprint网络的关闭是T-Mobile在2020年4月敲定的260亿美元的合并案后整合其资产的下一步。与3G网络一起,Sprint的LTE资产将在2022年6月全面退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