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07:41

股讯 | 纳指跌超0.8% 特斯拉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超5.8万亿

纳指跌0.82%,报收15090.20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供应链问题在恶化,这可能意味着通胀上升的时间会更长,Snap惨淡的第三季度业绩引发市场对互联网广告公司的担忧,美股涨跌不一,纳指跌幅超过0.8%。截至收盘,道指涨73.94点,涨幅为0.21%,报收35677.02点;标普500指数跌4.88点,跌幅为0.11%,报收4544.9点;纳指跌125.5点,跌幅为0.82%,报收15090.2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图6:德意志银行预计小鹏汽车第四季度出货量可达4万辆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爱迪生余(Edison Yu)预计,“更高的出货量将拉动小鹏汽车业绩”。小鹏汽车已披露第三季度出货量为25666辆,远超第二季度的17398辆,高于预期的2.15万至2.25万辆。

爱迪生余预计小鹏汽车第三季度营收将达到56.3亿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平均水平50.4亿元。他给出的13.7%利润率预期也高于华尔街平均水平。但他也预计,“大幅升高的行政费用”,将使小鹏汽车每股亏损达到1.86元,超过1.17元的华尔街平均预期。

爱迪生余预计第四季度小鹏汽车出货量将达到3.5万至4万辆,全年交付量将达到约9.4万辆。他还预计小鹏汽车明年出货量将达到16.5万至19万辆,增长逾1倍。他把小鹏汽车目标股价由51美元上调到57美元,意味着它在未来12个月还有31%上涨空间。

获得摩根士丹利青睐 哔哩哔哩股价本周上涨逾14%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历克斯潘(Alex Poon)表示哔哩哔哩业绩可能超过预期范围上限后,本周其股价累计上涨逾14%。今天哔哩哔哩股价报收82.1美元,仅相当于过去52周高点的约一半。

去年哔哩哔哩营收增长77%,今年头两个季度增幅达到72%。亚历克斯潘预计哔哩哔哩第三季度营收将达到52.9亿元,比第二季度增长18%,比上年同期增长64%。

亚历克斯潘以哔哩哔哩用户和非游戏业务增长强劲为由,维持对其股票的“增持”评级和100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哔哩哔哩股价还有21.8%的上涨空间。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市值超过9000亿美元

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涨15.68美元,涨幅为1.75%,报收于909.68美元,市值达到9112.9亿美元,向着万亿美元俱乐部又近了一步。盘中特斯拉股价一度涨至910美元,当时市值超过Facebook。

两个季度业绩强劲表明在应对芯片荒方面特斯拉处境要远好于传统汽车厂商,今年6月初以来特斯拉股价开始“稳步上涨”。第三季度出货量和利润远超预期,给华尔街留下深刻印象。

尽管传统汽车厂商发力电动汽车,造车新势力纷纷进场,特斯拉旗下有两款最畅销的车型——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普及率在政策的支持下不断上升,特斯拉将成为主要受益者。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日前发布投资报告称,“尽管存在诸多竞争对手,特斯拉在市场份额方面仍然占有主导优势。”

反垄断案原告:谷歌从网络广告支出中抽成至多42%

新披露的法庭文件显示,谷歌从网络广告支出中抽成42%。美国多个州诉称,谷歌运营着全球最大的电子化交易市场,通过旗下AdX平台每天展示110亿条网络广告,滥用在网络广告领域的垄断地位打压市场竞争,损害消费者利益。

文件称,利用其强大的市场力量,谷歌对流向包括互联网报纸、烹饪网站、博客在内的大量网络媒体和内容创作者的广告费,抽成22%至42%。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称,原告的说法“存在诸多不准确之处。事实上,我们的广告技术帮助网站和应用获得收入,帮助全球小企业获得客户。互联网广告市场存在激烈竞争,降低了广告科技公司的费率,给出版商和广告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