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07:21

Facebook又现一名“吹哨人” 称公司有意放任仇恨和非法活动

又一位Facebook的举报人站出来指称,该公司将创收置于打击错误信息和仇恨言论之上,这与另一位前雇员的声明相呼应。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名举报人周五提交了一份宣誓后的证词,概述了在伪证处罚下的这些指控。据报道,这名新的举报人是Facebook诚信团队的一名前成员。

一个关键说法是,2016年,在围绕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的争议中,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举报人无意中听到了Facebook一名高级通讯官员的一句话。

"这将是昙花一现,"这位官员谈到这场争议时说。"一些国会议员会很生气。然后在几周后,他们会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方面。与此同时,我们在地下室里印钱,不会有什么问题。"

这句话表明了Facebook内部对问题内容的普遍放任态度。他继续声称,Facebook的高管们经常破坏自己在打击仇恨言论、错误信息和其他问题内容方面的努力。例如在某些情况下,它避免与这些类型的内容作斗争,以避免激怒当时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及其盟友,或出于对抑制用户增长的担忧。

这份证词呼应了第一位揭露此事的“吹哨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的许多说法,他是Facebook的一名前数据科学家,他泄露的文件显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明知道Instagram对其部分用户的心理健康不利。豪根还批评了该公司在错误信息、政治极化和仇恨言论方面的消极记录。

周五的文件已经被提交给了证券交易委员会。该文件还附有前记者格雷琴·彼得斯的第二份宣誓证词,她现在经营着一个打击网上非法活动的团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