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21:09

“U盘之父”朗科推出DDR5内存:128GB、频率冲上8400MHz

由于发明了U盘并获得了专利,朗科被称为U盘之父,过去20年中靠着U盘专利从各大公司中收取了不菲的专利费。如今U盘专利过期了,朗科也开辟了新业务,重点就是SSD及内存市场,最新发布的DDR5内存不仅容量达到了128GB,频率也高达8400MHz。

本月底Intel的12代酷睿Alder Lake就要发布了,首发DDR5内存,朗科也在准备新一代DDR5内存,日前发布了超光系列DDR5内存,支持12代酷睿平台。

容量方面,朗科的超光系列DDR5内存起步16GB,最高可达128GB。

除了容量翻倍增长,超光系列的频率也非常高,起步自然是DDR5-4800,最高可达DDR5-8400此前芝奇发布的频率最高的DDR5内存也不过6600MHz。

当然,8400MHz还不是终点,朗科表示除了超光系列外,还会陆续推出越影系列、绝影系列以及更高端的系列内存产品,性能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不但支持Intel XMP3.0一键超频技术,还可能达到10000+MHz的超高频率。

不过朗科没有公布这些DDR5内存具体的上市时间及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