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9:38

首批MacBook Pro预购订单即将发货 苹果正努力满足需求

新款MacBook Pro型号的最早预购现在正准备发货,该公司对所有新订单的发货日期一直预估在三到四周之间。新款MacBook Pro型号的发货日期在预购开始后几分钟内就出现了推后。现在,那些早下订单的买家得到通知,他们的MacBook Pro正在准备发货。

错过了第一个订单交货日期的买家现在看到发货时间变得更加稳定。MacBook Pro的订单似乎更容易预测,而不是像Apple Watch Series 7那样推迟又推迟。

在撰写本文时,订购基本规格的14英寸MacBook Pro,现在将从11月15日至11月22日交付。如果做任何改变,交付时间将立即推后到12月1日至12月8日。

不出所料,这包括任何定制的变化,如增加内存或存储空间。它也适用于切换到任何M1 Max配置,或任何M1 Pro机型(除入门机型)。

更令人惊讶的是,如果用户选择了基本型号,然后希望拿到96W的USB-C电源适配器实现快充的话,也会导致推迟到货,甚至不涉及硬件的操作,例如预装Final Cut Pro或Logic Pro也是如此。

整个16英寸MacBook Pro系列似乎已经进入一个稳定的交付周期,现在下单配备512GB M1 Pro 10核CPU、16核GPU和16GB内存的基本型号将于11月22日至11月30日交付。

此外,选择基本型号,然后选择通过"从制造到订购"进行配置升级调整,可以得到一个与选择下一个选项不同的结果。

例如,在写这篇文章时,点击"选择"订购配备512GB固态硬盘的2499美元的16英寸MacBook Pro,得到的交货日期是11月22日至11月30日。然后将固态硬盘增加到1TB,日期将推到12月1日至12月8日。然而,如果选择标配1TB的2699美元机型,交货日期又回到11月22日至11月30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