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8:58

小姐姐!华为发布FreeBuds口红耳机:设计太浪漫

10月22日消息,日前,华为在海外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nova 9、Watch GT 3等诸多新品,除主角nova 9外,华为推出的全新耳机FreeBuds Lipstick引起了圈内热议。

从外观来看,华为FreeBuds Lipstick采用独特的口红设计,耳机盒采用了黑金配色抛光不锈钢材质,口红形状的耳机盒,兼具高级感和精致感。

有网友表示,设计不仅大胆还独特,同时还有浪漫感,让人毫无抵抗力”,不难看出,华为FreeBuds Lipstick是一款针对女性市场推出的产品。

不仅如此,华为Freebuds Lipstick还选用了具有香味的礼品盒包装,堪称送小姐姐首选利器。

硬件配置上,华为FreeBuds Lipstick与FreeBuds 4相同。

耳机搭载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在双麦克风混合降噪的加持下,降噪深度高达25dB。

同时,耳机可以监测内耳形状,并通过定制的降噪方案,实现更高精度的低频噪声抑制。

音质方面,通过低频增强引擎与14.3mm直径大动圈单元,使频响范围高达40kHz。

不仅如此,耳机还内置高灵敏度麦克风,可以录制高达48 kHz采样率的高保真声音,保留声音的丰富细节。

续航上,关闭降噪后耳机拥有4小时序号,开启降噪耳机为2.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获得20小时以上续航。

售价方面,华为FreeBuds Lipstick售价为249欧元(约合1850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