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6:57

苹果启动面向开发者系列演讲 参与者可与工程师直接交流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10月22日消息,苹果宣布于今日启动面向开发者的在线系列演讲Tech Talks2021,在未来8周内将展开包括超百场直播以及超1500小时的会谈。

Tech Talks2021是苹果面向开发者的全新在线系列演讲,将为开发者们提供与苹果专家的交流机会,在期间开发者们可以了解新的技术、提出问题,并得到一对一的指导。苹果表示这也会成为苹果团队收集开发者反馈的新方式。

Tech Talks2021演讲将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在全球部分零售店内举行,举办地点包括中国上海、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提诺、英国伦敦、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巴西圣保罗、韩国首尔、新加坡、澳大利亚悉尼、以色列特拉维夫和日本东京。每场演讲都包括了现场演示与问答环节。

Tech Talks2021演讲免费开放给所有苹果开发者计划以及苹果开发者企业计划的成员,并于今天开始报名。在之后,苹果将每两周发布新的演讲与会谈预约时间,参与者可以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获取信息。

“每一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都在为我们的平台创造着妙不可言的 App 和游戏,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力为他们提供资源,让努力工作的他们更加轻松,让他们的作品产生更深远的影响。”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Susan Prescott表示,“我们的团队期待着与全球更多开发者进行沟通,以便更好地支持这个我们无比珍视的群体及其重要工作,倾听他们的声音、向他们学习。”

作为苹果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苹果向来都十分重视与开发者之间的联系,不管是每年的开发者大会还是Tech Talks2021,都是苹果与开发者们有效的沟通方式,通过这种形式可以让开发者们更好地了解新的技术,去开发更多充满创新想法的软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