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6:16

由于专利侵权,三星或不被允许在俄罗斯销售61款智能手机

三星发现自己在俄罗斯卷入了一场激烈的法律战,与三星支付服务相关的专利侵权案。俄罗斯法院一审裁定,三星将被要求停止进口和销售多达61款运行三星支付(Samsung Pay)的智能手机,包括其顶级的Galaxy Z Fold3和Z Flip3,因为三星支付违反了瑞士移动支付公司Sqwin Sa的专利。三星已就上述决定提出上诉,但尚未被法律禁止停止销售其手机。

这个问题可以追溯到2013年,当时维克多·古尔琴科(Victor Gulchenko)为一个在线交易系统申请了专利,该系统于2019年4月注册,并授予Sqwin Sa。三星支付于2015年推出,并于2016年进入俄罗斯。

截至今天,三星支付被认为是俄罗斯第三大使用非接触式支付系统,交易量占17%,仅次于苹果支付(30%)和谷歌支付(3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