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5:07

Geekbench曝光荣耀X30 Max新机:天玑900芯片组+8GB RAM

传闻称荣耀 X30 Max 新机配备了 7.09 英寸的大屏幕,现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又曝光了它的芯片组和内存参数。可知在联发科天玑 900 八核 5G SoC 和 8GB RAM 的加持下,代号为 Honor KKG-AN70 的设备取得了单核 721 / 多核 2129 的成绩。

(图 via 91Mobiles)

此外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暗示了荣耀 X30 Max 或有更多存储配置选项,比如 6GB RAM 的衍生版本。软件方面,该机预装了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截图(来自:Geekbench)

参考早前传闻,荣耀 X30 Max 还有望配备 7.09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立体声扬声器、支持 22.5W 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以及 NFC 近场接触和侧面指纹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