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5:07

万豪酒店顾客发现了一项让他们感到愤怒的酒店费用

根据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Karl Racine的办公室,万豪国际公司及其附属的万豪酒店在过去十年中已经赚取了数亿美元的度假费,而客人都是被迫支付的。万豪酒店极力否认它在征收这些费用时误导了顾客,这些费用有时也被称为目的地设施费。

尽管如此,在社交媒体上很容易找到大量来自客户的投诉。其中许多人称,这家公司没有在预订过程中提前说明这些费用。此外,作为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对万豪提出的诉讼的一部分,它称万豪在这些方面的欺骗性做法,该案件中新解封的文件显示,万豪在2012年收取了超过2.2亿美元的度假村费用。

万豪酒店因度假村费用被起诉

这些费用从几美元到近100美元不等。超180家万豪酒店收取这些费用。华盛顿特区检察官认为他们违反了消费者保护法,因为其没有明确规定顾客将预先支付多少钱。

更确切的说,这里的问题不在于费用。其他连锁酒店也在征收这些费用。争论的焦点是如何传达这些费用,在这种情况下,是向万豪的客户传达。“如果你来自一家酒店公司,你会说,‘我们把所有这些东西都捆绑在一起,(而且)你会得到一个很好的价值,”"Truist Securities Inc.住宿分析师C. Patrick Scholes告诉《华尔街日报》,“也许在消费者和监管部门的心目中,它成为提高房价的后端方式,而没有真正提高房价。问题是,这是否具有欺骗性?”

目的地便利设施费

一位Twitter用户抱怨称,5月份他们 通过应用预订了9月份的纽约市中心万豪酒店,没有度假村费用,而当他在昨晚登录应用却发现增加了每次住宿12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Racine的办公室在2019年夏天对万豪国际提起诉讼。重点是度假村费用,诉讼称,万豪只在客户预订时向他们披露这些费用,而不是在可能影响客户购买的情况下在前端就告诉客户。

据报道,在跟此案有关的一个程序中,万豪集团的一位高管承认,该公司没有将度假费纳入客户首先看到的房价中。为什么?因为“这将使我们处于竞争劣势,”这位高管说道。

作为此案的一部分,下一个重要日期将在3月到来。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法院将决定在那个时候作出简易判决或决定是否应该继续进行全面审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