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3:53

富士康计划2024年前在印度和欧洲建电动汽车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据日经亚洲消息,富士康计划2024年前在印度、欧洲以及北美或南美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工厂。这标志着富士康新业务将迈出重要一步,他们正在将业务多元化,进入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

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区域制造将是我们在全球发展电动汽车业务的关键。我们将公布欧洲工厂的详细信息,然后是印度,之后是南美市场。”

刘扬伟进一步补充说,其所有计划都将与当地政府或政府推荐的企业合作。他说:“在欧洲,我们将通过合作与德国汽车制造商间接合作。” 此外,新的美国工厂也将服务于南美市场,该工厂可能最终位于墨西哥,墨西哥现在是汽车供应链的重要枢纽和富士康的重要制造基地。

截至目前,富士康正在加大进军电动汽车领域的力度,最近从美国俄亥俄州的Lordstown Motors手中收购了一家制造工厂。从2022年4月起,该工厂将用于为美国市场生产全尺寸皮卡。该公司甚至还在泰国建立生产设施,与国家支持的东南亚地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PTT 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