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22 14:12

魔兽世界9.1.5什么时候更新 wow9.1.5更新时间及内容汇总

魔兽世界9.1.5内容更新将于北京时间11月4日在国服上线!内容更新上线之后,你也可以自由地更换盟约,使用全新的个性化选项,享受各项优化改动。12月初“军团再临”时空漫游假日活动将首次开启,并持续两周时间。

继续英勇地对抗典狱长,自由地披上钟爱盟约的色彩吧。用部分同盟种族新增的个性化选项颠覆过去的造型。本次更新之后,你还能在“军团再临”时空漫游中重返破碎海滩,再次迎接法师塔的挑战!

9.1.5内容更新前瞻

9.1.5内容更新即将到来,了解即将推出的各项全新功能。[了解更多]

在“军团再临”时空漫游中征服法师塔

法师塔将在“军团再临”时空漫游中盛大回归,带来了昔日的史诗级单人挑战,而征服这些挑战的勇士将获得丰厚的奖励。[了解更多]

全新假日活动:“军团再临”时空漫游

在假日活动中穿越时空,再次探索“军团再临”地下城,迎接法师塔的挑战,体验更多精彩内容。[了解更多]

全新角色个性化选项

部分种族和使用全新的角色个性化选项,让为艾泽拉斯排忧解难的英雄换上全新的妆容。[了解更多]

9.1.5内容更新说明

阅读更新说明,了解9.1.5内容更新的各项改动和新增内容。[了解更多]

优化改动海岛探险:单排或组排

想要重温海岛探险的玩家现在可以单人行动或组成队伍,加入普通、英雄或史诗难度的队列。无数珍宝和奖励静候你去获取。

同盟种族解锁

库尔提拉斯人、机械侏儒、黑铁矮人等同盟种族原本需要完成地下城才能解锁,现在无需完成相关任务,也能解锁这些种族。玩家可以直接跳过这些任务。

幻化链接

从试衣间中分享链接,在聊天频道或网络上炫出你的全套幻化吧!玩家将鼠标移动到物品上便可查看收集方式、是否已经收集外观,以及正在查看外观的角色是否有资格获取。

PVP装备强度调整

现在低物品等级的PvP装备会在PvP环境下调整为更高的物品等级。这样可以缩小强度等级差距,使新角色能够在战场和竞技场中稍有一战之力。这一改动不会影响高物品等级的PvP装备。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内容更新的消息和“暗影国度”传奇的后续内容吗?敬请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的最新要闻。感谢你的游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